我爱的我都吃

德哈文中的一些梗的归纳及相关推文(6)

寒凝阙:

6⃣论坛体/知乎体/对话体
其实论坛体/知乎体最萌的是马甲掉了的时候,还有各种对话,特别搞笑
本想给每篇文章写个短评,后来发现标题已经代表了一切,所以,直接推文吧


看斯科皮和阿不思带你走进马尔福世界 by柚夏
直播体
战后,私设巫师会用麻瓜的东西
主要是斯科皮和阿不思两熊孩子胡闹


脱口秀大会 by The Second Second
德哈,罗赫,布潘
欢脱向
主要是罗赫,布潘吐槽德哈


作为救世主的女友粉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沈之亦
论坛体


论有一个死对头做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by墨冉先生
知乎体
战后
魔药学教授德X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哈


面基对象是我多年死对头怎么办,在线等,急!  by骚
论坛体


你在学校见过
匪夷所思的情侣是怎么样的   by三三
知乎体


你见过最混乱的cp关系是怎样的 by七白
知乎体
微all哈


不好意思,我就是相声演员 by三三
对话体
巨搞笑


我的一个同桌  by焦糖七柚
论坛体
麻瓜高中生设定


论被迫穿女装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by裃枭枭枭w
知乎体


我的网恋男朋友是我的死对头   by濑户友美
论坛体
麻瓜au
原梗来自 我的网恋男朋友是我的亲哥哥

评论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