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我都吃

德哈文中的一些梗的归纳及相关推文(4)

寒凝阙:

4⃣麻瓜au(之后会另外做个学生au汇总,这里不做归纳)
杀戮交响曲 by横竖横
双作家设定,强推


霍格沃茨特快谋杀案  by横竖横
致敬《东方快车谋杀案》
主要人物死亡预警


诱惑 by Maoulll
双总裁设定  微车


人质情结 by Maoulll
微斯德哥尔摩
相爱相杀是我的爱,不过私心希望以为自己单恋哈利的德拉科知道哈利喜欢他


马尔福教育手册 by Maoulll
思蝎养子设定 逗比向


今天德拉科抽到ssr了吗 by郁南归
未完结
双游戏玩家设定(德拉科不知道哈利的身份)


Rose and Daisy  by屿离森时
逃婚拽X花店老板哈
差点以为是be,是he,放心食用


Horizon by竹染轩阴
一见钟情&419梗


一步之遥  by牙目目目目嗝
星际au
be预警


天鹅骨by神经自有病院收留
作曲家拽X芭蕾舞者哈


马尔福家的邻居 by何处有欢声
竹马设定


insipid  by portia
老年德哈设定


达尔文之语  by夏长雪
少爷拽X园丁的儿子哈
be预警(一直觉得德哈为了对方死很虐,这里是哈利为德拉科被杀)


Burning Blue by Double K
同名电影au
空军梗
be预警


今天直播间秀恩爱了吗
by祁南——长弧
双up主设定
互相暗恋梗


感觉今天一次推的文有点多,给个小心心留着以后看呗
开学第一周比放假还勤快,我也是佩服我自己

评论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